太空漫的少女

【招摇】杜鹃招摇,澜文复动10

私设:43集,反正沒让小红毛当门主。

距离看招摇真的很久了,一直没想要弃坑,但是从大学毕业设计到出来工作,一直忙碌着,对未来迷茫过,对现实怀疑过,现在也还在克服我的新工作,真的文就卡着,本来想要写的很多内容都死在过去的悠闲当中,但是写了我就想把他写好,不然小丑八怪多可怜,反正真的有空就写,可能很久更一次,或是突然更很多,反正就这样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小红毛,我现在就杀了你"路十七运起刚获得的功法,她的功法厚实的从体内散发出来,像日落橘,垄罩住她的全身,再加上她的功夫,芷嫣尚未来得及阻止她,她便冲了出去。

姜武满不在乎只稍稍排出一些功法,打算挡下路十七,虽然他依稀记得她没有功法,不过就这量,跟他比?九牛一毛,然而当路十七真的撞过来时,他发现她的功法似乎能穿过他的魔气?

这是…琴千弦的法力,不对,有些不同,更邪门一点,跟自己的法力更相近。

姜武察觉异状立马罢手瞬身跃过路十七,落地前侧身运过一掌给路十七,路十七感知到身后的力量奔腾过来,可她冲刺的力量过大,来不及勒住自己,刹那之时把自己身上积的的力全扩散出去,挡住了姜武的魔气,可连同旁边的树都波及了,如今的素山已是秃了一块。

姜武趁乱瞬身走了。

"这…?怎么回事"

千尘阁一众,满是疑问,毕竟这是连阁主都能打败的大魔王,怎么会就这样逃了?

路十七倒是高兴了一番,赶紧奔过来抓着芷嫣要走,这回芷嫣不傻,拉住了她,带她瞬身,以至于她都还来不及和其他师兄弟打招呼。


无恶殿上厉尘澜打坐在主位上运气调理,一切看似平静,然若扭个头往后看便能看到杯盘狼藉的大殿,原本厉尘澜就一勤劳boy,没人管就持续劳碌,可路招摇回来后,天天折腾喔不天天照顾他,三不五时过来驱赶人找他聊天,看似好像在打扰厉尘澜,可是只有厉尘澜和顾晗光知道,路招摇就是一帖厉尘澜最好的特效药,只要路招摇来看看厉尘澜,他脾气就没了,体内的魔气压的八九成,于是顾晗光也没怎么阻止或交代路招摇,可没交代这路招摇倒反了,这例会都开完人都没出现,去哪也没半个人找的著,司马容也只说有可能去了栖止地。

本来厉尘澜已经要亲自去找,谁知道他的万钧剑突然一阵波动,为了制住这方波动,厉尘澜只能带伤抚剑,这不抚还好,一碰到万钧剑,厉尘澜便像着魔一般舞剑,最先波及司马容,还好阿大眼明手快将自己手上的槌往司马容那椅子丢去,司马容虽避过一及毙命,可其中一只瘫腿躲不着扔被划伤,而阿大救完司马容便和厉尘澜打起来,其余部属一半留下来帮忙挡刀,一半则是去找路招摇和顾唅光,而后便是万钧剑平息,厉尘澜才得以恢复正常,顾唅光则是来了就为司马容止血到此时。

"路招摇这烦人精呢?平时让她不在你们门主边折腾,现在到好了,念两句人就给我搞失踪"

顾唅光那是气到极致,毕竟他以前通常只应付一个不听话的病人,现在得应付一个不听话的病人和一个不听话又没病的人,真正是烦透了,没病还能给他找那么多麻烦,当初听到她死就该去确认,若没死就该给她补一针,让她好好上路绝不回头,就不会生后面那么多事端了,一边想一边还是认认真真的帮司马容包扎,也还好这腿是瘫了,不然司马容若有感觉必会痛得私心裂肺。

"传下去,这事勿让路门主知道"厉尘澜好不容易调理完自己乱序的内息,悠悠地开口。

"只可惜我已经知道了"

路招摇一路奔波往栖止地出口,出来了便立马瞬身,也无多想,以至于厉尘澜都还没察觉到她回来了,而路招摇则是一进门就听到这小丑八怪,又想瞒她,顿时气到极致。

老娘乖乖让你戴上窥心镜,什么事情都怕瞒你你会伤心,结果你倒是使劲瞒我。

路招摇望向厉尘澜的眼睛,郁郁寡欢,好像想要瞒住一切的是她,可是一直以来她从未藏过什么,不论是恨,不论是爱,路招摇的嘴角微微一挑。

"招摇…"厉尘澜知道路招摇平时耍个性子那便只是要人哄并无真心要生气的意思,可现在不怒反笑,才真是路招摇气疯了的象征。

"阿大"路招摇将窥心境取下,其他人虽然不懂窥心镜的用处,但大抵还是知道这前后门主都极为欢喜这块镜子的,如今路招摇突然拔下来到底有何意思。

"是!路门主"阿大刚刚在与厉尘澜过招中受了伤,可他还是领了命。

"去东山把我的暗罗卫全部招回来"

顾唅光集中力固然强大,但如今也要崩不住了,这路招摇是要干什么?当初司马容和厉尘澜就有问过是否要把当初跟随路十七离开的路招摇暗门卫招回来,结果路招摇只是摇摇头表示没兴趣,其实路招摇只是知道跟着她的暗罗卫都是极其忠心之人,但同时也是手段狠烈之人,派回来对厉尘澜来说只是多了无数个北山主,因此她直接拒绝。

可现在这个情况招回来是要?路招摇你该不会又要回来当门主吧?


评论(4)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